【刀剑乱舞乙女向】到底什么姿势才能获得三日月

昨晚我赌刀过程的群内实录,本来说写成文最后还是偷懒搞成了论坛体

楼内人员全部来自2517企划群,感谢各位同意登场,感谢各位不嫌弃我这个心态一崩就混乱口出暴言的群主(。

*三日月x女审神者

*论坛体,国服婶和日服婶都有出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我不行了

 

2.想穿我堀衬衫的白玉狐:

楼主怎么了?

 

3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半个月了,你们谁看见我捞到三日月了吗?

 

4.缩成一团在蜻蛉切怀里取暖的多罗诺亚:

用今天单出珠子的运气奶一口,说不定能锻出来呢

 

5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吸欧气

 

6.想穿我堀衬衫的白玉狐:

Re4

哇很强

 

7.每天都在尝试反套路莺丸的祸间:

我珠子坠机已经看起来快40发了,我可能需要一口毒奶

 

8.缩成一团在蜻蛉切怀里取暖的多罗诺亚:

分享你欧气

 

9.想穿我堀衬衫的白玉狐:

我50+出的,奶你

 

10.每天都在尝试反套路莺丸的祸间:

谢奶

 

11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我可能需要一个预言家

 

12.想穿我堀衬衫的白玉狐:

奶楼主一口爷爷

 

13.每天都在尝试反套路莺丸的祸间:

奶一口

 

14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谢奶

 

15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我去游泳失踪俩小时希望回来能看见你捞到的好消息【

 

16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Re15

你游好

 

17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mmp四连空气,为啥B判就是不掉刀

 

18.想穿我堀衬衫的白玉狐:

楼主还在6-3捞爷啊……

 

19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对啊

 

20.想穿我堀衬衫的白玉狐:

要不回5-4逛两圈试试?

 

21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5-4我之前捞了4000战,没出

 

22.想穿我堀衬衫的白玉狐:

但是63不能保证A胜啊……

 

23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B胜也有几率掉爷啊

 

24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泳池里面真暖和,上岸之后冷死

 

25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Re24 

并没有好消息,我没捞到爷【秋田犬哭泣

 

26.每天都在尝试反套路莺丸的祸间: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出货了!all950+富士近侍极乱酱。谢奶

 

27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贺电!

 

28.风见要包了数珠丸先生:

恭喜!

 

29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只有女儿的约稿立绘能让我感到一丝慰藉,三日月再不来我让女儿改嫁算了,改嫁给我

 

30.每天都在尝试反套路莺丸的祸间:

再给楼主奶一口

狠狠地奶,趁着气还没散热乎

 

31.风见要包了数珠丸先生:

跟奶!

 

32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谢奶,这轮再不出我锻刀试试

 

33.缩成一团在蜻蛉切怀里取暖的多罗诺亚:

 

34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开始锻刀。三日月给了我3个130

 

35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出4H了!【紧张.jpg

 

36.想穿我堀衬衫的白玉狐:

 

37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小狐丸,再见

 

38.想穿我堀衬衫的白玉狐:

捂脸

 

39.每天都在尝试反套路莺丸的祸间:

 这

 

40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我去死了

 

41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我活着作甚,三日月你怎么就会给我小狐丸,今年限锻赌刀每次4H都是小狐丸

 

42.缩成一团在蜻蛉切怀里取暖的多罗诺亚:

大概是怕失宠【烟 

 

43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气到发抖


44.缩成一团在蜻蛉切怀里取暖的多罗诺亚:

Emmmmmmm,试试其他刀?

 

45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再给我一个小狐丸,我就再也不回本丸了,三日月你试试看

 

46.缩成一团在蜻蛉切怀里取暖的多罗诺亚:

爷爷:已经有一个我了还不满足吗(微笑)

 

47.每天都在尝试反套路莺丸的祸间:

【紧张.jpg

 

48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冷静

 

49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心态已崩,我已经在氪金买绘马了【秋田犬哭泣.jpg

 

50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´_>`冷静点

 

51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至少你的三日月帮你全过刀,你看看我家这个

 

52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三日月又不是你嫁刀,能这么比吗,我家药研啥也没赌出来过啊

 

53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除了搞我什么都不干


54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.jpg

 

55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我就说的我家药研【胡乱分析.jpg

 

56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从巴形开始就只会搞我了,巴形那次一万个岩融里面八千个都是他干的

 

57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看见3H后马上加绘马竟然还是130,三日月你是不是疯了

 

58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赌谦信一万个他自己 我服


59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突然开始比惨

 

60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完全没有可比性,你这个欧洲人去死吧

 

61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好的我去死了

 

62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2个230,长谷部你这样我是要打你的

 

63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把我绘马吐出来

 

64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刚才让龟甲赌了几次,出了3个长谷部,你们两个主厨要干嘛

 

65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hsb:三日月你不要太嚣张 我也是国宝

 

66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又见4H

我要揭锅了,三日月,别闹了,求求你

 

67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小狐丸。

大家好,我AFK了

 

68.每天都在尝试反套路莺丸的祸间:

拍肩安慰

 

69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气哭了

 

70.每天都在尝试反套路莺丸的祸间:

抱抱楼主

 

71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´_>`我有个提议,我帮你泡5-4,你帮我捞毛利怎么样?反正我们俩现在心态都很崩【

 

72.缩成一团在蜻蛉切怀里取暖的多罗诺亚:

……换近侍看看?毕竟怕失宠怎么可能会再弄个自己回来争宠


73.想穿我堀衬衫的白玉狐:

心疼楼主

 

74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Re71

泡什么5-4,我不玩了

他和三条家过去吧,我他妈是个多余的,第一次心态崩的这么彻底

 

75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掩面

 

76.每天都在尝试反套路莺丸的祸间:

把他放远征吧,也许你门被挡了

 

74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Re72

失宠?他还能失宠?

 

78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现在就失宠了【

 

79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我两页多lv98的三日月,哪个毕业了?不毕业不都是为了他老大,他能出现在我结成第一个

 

80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某种意义上现在已经失宠了【胡乱分析.jpg

 

81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他这样气我,我还宠着他?我不要抖M的太过分好吧

 

82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所以我说失宠了啊´_>`

 

83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就算我赌别的三日月他吃醋,也不用这样对我吧???

 

84.缩成一团在蜻蛉切怀里取暖的多罗诺亚:

Re79 

【退远.jpg

 

85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可能只是单纯老年人不知道你到底想干什么【

 

86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我这阵子天天捞他耗费多少精力和时间,捞不出来就算了,赌还全是小狐丸

 

87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歇一段时间吧

 

88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赌的320就全是鹤

 

89.缩成一团在蜻蛉切怀里取暖的多罗诺亚:

……大概是狐球鹤球想被宠幸了所以拜托三日月吹枕边风?【然而起了反效果还惹火烧身【不是

 

90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(对赌出来的鹤丸说)一点也不惊喜,再见

 

91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居然出三日月了,你他妈气死我算了

 

92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靠哭笑不得了我

 

93.每天都在尝试反套路莺丸的祸间:

【紧张.jpg

 

94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吼姆拉说老年人不知道我想干什么,我刚才赌的时候就说三日月我要你,结果加绘马出了个鹤,下一发裸赌4H……三日月这人是不是反应慢半拍?

 

95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夕阳红反应是这样的】

 

96.每天都在尝试反套路莺丸的祸间:

起码还是有反应的

 

97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夕阳红没毛病

 

98.缩成一团在蜻蛉切怀里取暖的多罗诺亚:

你算好了,最起码听见了还满足了,想当初我赌大典太的时候一直念叨都没出……

 

99.想穿我堀衬衫的白玉狐:

夕阳红反应【掩面

 

100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靠,想起来我之前立的flag,我又欠三日月一辆车

 

101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老年人心满意足地微笑了起来【

 

102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本丸的资源堪比经历了一场限锻,8W资源没了

 

103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好气哦

 

104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如果真的是我全程一个人在斗气,他完全不知道我想干什么……

 

105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感觉我好蠢,这什么少女漫情节啊

 

106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脑补了一个气鼓鼓的李和一个拼命保持微笑的三日月【

 

107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别啊好蠢

 

108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最后你开口了 三日月能不能赌一个你自己【

 

109.今天也被药研玩坏的吼姆拉:

三日月:甚好甚好

 

110.楼主[天气太冷和三日月抱团取暖的玖冴寺]:

别说了,哈子卡西

 
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